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8世界足球国家队身价排行榜出炉:法国以10.8亿欧元身价位列榜首(附榜单)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06-21

中商情报网讯:作为世界第一运动,足球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体育项目,同时也是世界上工资最高的工作之一。据最新的世界足球国家队身价排行榜显示,身价排名前十的世界足球国家队分别是:法国 、西班牙 、巴西 、德国 、英格兰 、比利时 、阿根廷 、意大利 、葡萄牙以及荷兰 。其中,法国队成为了欧洲乃至世界上身价最高的国家队,身价达到了惊人的10.8亿欧元,平均每个球员身价4208万欧元。据了解,法国还是同时拥有两名身价过亿欧元球员的唯一球队,分别是基利安·姆巴佩和安东尼·格里兹曼。法国在国际足联排名第七,国际足联排名第一的德国身价排名世界第四。以下为2018世界足球国家队身价排行榜的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1、法国

总身价:10.8亿

最贵球员:基利安·姆巴佩

法国队成立与1904年,曾获得1998年世界杯冠军,在欧洲乃至世界都是一老牌强队,著名球员有齐达内、亨利、特雷泽盖等。

2、西班牙

总身价:10.4亿

最贵球员:塞尔吉奥·布斯克茨

欧洲老牌强队,于1913年正式成立,夺得过2010年世界杯冠军,以及1964年、2008年、2012年欧锦赛冠军,以及1992年的奥运会冠军。

3、巴西

总身价:9.52亿

最贵球员:内马尔·达·席尔瓦·儒尼奥尔

巴西队成立与1914年,因为夺得过所有关于足球的奖项,所以它们也被称为足球王国,曾经夺得过5次世界杯冠军、8次美洲杯冠军等等傲人成绩,大小罗、卡卡等著名球星更是曾让世界疯狂的足球人物。

4、德国

总身价:8.85亿

最贵球员:托尼·克罗斯

德国队成立于1900年,曾经5次夺得世界杯冠军,3次欧洲杯冠军,以及1次奥运会冠军,被称为德国战车。

5、英格兰

总身价:8.74亿

最贵球员:哈里·凯恩

成立于1863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球队之一,曾经18次打入世界杯前八名,在1966年获得了世界杯冠军,被称为三狮军团。

6、比利时

总身价:7.56亿

最贵球员:凯文·德布鲁因

成立于1895年,曾18次进入世界杯,1次退出,最好成绩是1986年世界杯第四名。

7、阿根廷

总身价:7.08亿

最贵球员:里奥·梅西

成立于1893年,是南美最强球队之一,曾经在1978年和1986年获得过世界杯冠军,不仅如此还获得了14次美洲杯冠军以及2次奥运会冠军。

8、意大利

总身价:6.04亿

最贵球员:洛伦佐·因西内

成立于1898年,这个欧洲蓝衣军团曾四获世界杯冠军,以及1次奥运冠军,1次欧锦赛冠军。

9、葡萄牙

总身价:4.646亿

最贵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成立于1914年,参加过18次世界杯,最好成绩是1966年的第三名,但即使这样也抵挡不住这只五盾之队在欧洲强队当中的威慑力。

10、荷兰

总身价:3.96亿

最贵球员:维吉尔·范迪克

成立于1908年,被称为橙衣军团,而又因为三次世界杯亚军也一次季军,也被外界称为无冕之王。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世界杯经济研究报告》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