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国家广电总局发话:这些违规广告立即停止播出!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06-21

中商情报网讯:6月19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为严肃播出纪律,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总局决定,要求自即日起,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立即停止播出“O泡果奶”“莎娃鸡尾酒”“邦瑞特植物防脱育发露”等广告。如经总局监看发现,一些电视台播出的“O泡果奶”“莎娃鸡尾酒”“邦瑞特植物防脱育发露”等广告,存在导向偏差和夸大夸张宣传、误导受众等严重违规行为的,则根据有关要求,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广告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广告经营单位达到112.31万户,同比增长28.3%;广告从业人员438.18万人。此外,2017全年我国广告经营额为6896亿元,相比2016年的6489亿元小幅增长6.3% 。预计2018-2022年我国广告业营业额均复合增长率约为5.63%,2022年经营额将达到9159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