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全球全球企业VR硬件和软件市场预测:2025年市场规模将达126亿美元(图)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06-25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科技和产业生态的持续发展,推动着虚拟现实概念的不断演进。虚拟现实是借助近眼显示、感知交互、渲染处理、网络传输和内容制作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构建跨越端管云的新业态,通过满足用户在身临其境等方面的体验需求,进而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升级与传统行业的融合创新。

随着科技和产业生态的持续发展,推动着虚拟现实概念的不断演进。虚拟现实是借助近眼显示、感知交互、渲染处理、网络传输和内容制作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构建跨越端管云的新业态,通过满足用户在身临其境等方面的体验需求,进而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升级与传统行业的融合创新。

根据Tractica的最新数据,全球企业VR硬件和软件市场将从2018年的10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126亿美元。企业VR的顶级应用将包括培训和模拟、医疗治疗、基于位置的娱乐和教育。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