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8年夏季全国十大高薪行业排行榜:月薪最高的行业超10000元(附榜单)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07-05

中商情报网讯:7月4日,智联招聘发布《2018年夏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反映全国37个主要城市的职场竞争态势以及薪酬变化情况。2018年夏季全国37个主要城市的平均月薪为7832元,环比上升2.7%。37个主要城市中共有23个城市平均薪酬在7000元以上,5城市薪酬在8000元以上。在2018年夏季各城市平均薪酬排行榜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广州、宁波、东莞、南京、乌鲁木齐、佛山。

在行业薪资方面,前十大行业平均薪资都在8600元以上。其中基金/证券/期货/投资行业以10590元的平均月薪继续位列第一,相对上一季度有所上升。中介服务的薪酬水平及排名较上一季度有所上升,以9748元的平均月薪排名第二位,跨领域经营的平均薪酬绝对值和排名均有所上升,以9501元排名第三。

数据来源:智联招聘、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