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8上半年中国客户端游戏市场数据分析:实际销售收入超300亿元(图)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08-09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逐步成熟,网络游戏逐渐被人们接受,已成为人们放松身心不可缺失的一部分。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逐步成熟,网络游戏逐渐被人们接受,已成为人们放松身心不可缺失的一部分。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年-2022年中国游戏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在实际销售收入方面,2018上半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为1050亿元,与2017上半年的997.8亿元,相比增长5.2%。

数据来源: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伽马数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客户端游戏方面,数据显示,2018上半年中国客户端游戏实际销售收入为316亿元,同比下降1.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以上数据及分析均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2023年中国游戏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