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收益数据分析(图)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08-10

中商情报网讯:在手机处理器厂商中,目前基本是高通、华为、苹果、联发科、三星这五家。今年的移动处理器推出的步伐相对慢了起来,不管是高通还是联发科、甚至还是华为,2018上半年移动处理器新型号数量加起来不到10款。

日前,StrategyAnalytics手机元件技术研究服务发布《2018年Q1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份额:三星LSI和海思半导体实现两位数增长》,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AP)市场规模为45亿美元,同比下降0.3%。

在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收益份额方面,高通排名第一,收益份额达到45%;排名第二的是苹果,份额为17%;排名第三的是三星LSI,市场份额为14%。

数据来源:StrategyAnalytics、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