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7月郑州房价上涨88元 下半年远郊区域房价看涨(图)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08-13

中商情报网讯:7月份,郑州全市商品房批准预售面积302.1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批准预售面积239.71万平方米,非住宅批准预售面积62.39万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销售24550套,环比减少18.7%,同比减少10.8%。销售均价8497元/平方米,环比增长88元,同比增长2.4%。

数据来源:郑州房管局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8年上半年,南龙湖、滨河新城、南港等热门板块相继拍出高价地,管城回族区、上街区、航空港区楼板价大幅抬升,推升房价看涨预期。另外,2018年上半年郑州地王依然集中在经开区,但从区位来看,大部项目位于郑州市三环外,这也是2018年上半年郑州市供地的特点,即城市远郊大量集中供地。远郊区域楼板价攀升直追住宅均价,加剧楼市看涨行情。郑州的城市价值在增长,楼市潜力巨大。今后仍将保持房价的稳步增长,甚至不排除调控力度减弱时强力反弹。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郑州房地产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