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战狼2将重映 吴京战狼2最终票房将达到多少?(附图表)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09-14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网络上流传《战狼2》将重新上映的消息。目前,媒体求证,片方和吴京均表示暂未收到相关信息,影院方面,大地院线确认将放映《战狼2》,其他影院暂时没有收到通知。

吴京执导并主演的《战狼2》于去年7月27日在内地上映,仅用13天登顶华语影史票房冠军,打破多项票房记录,最终拿下了56.79亿票房,夺得中国电影票房冠军。今年,《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我不是药神、《西虹市首富》、《捉妖记2》、《复仇者联盟3》、《侏罗纪世界2》均获得不俗的成绩。尤其是,《红海行动》获得36.51亿票房,排名第二。

《战狼2》是吴京执导的动作军事电影,该片讲述了脱下军装的冷锋被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的叛乱,本来能够安全撤离的他无法忘记军人的职责,重回战场展开救援的故事。恰逢国庆,爱国热情高涨,《战狼2》电影票房有望突破60亿元。目前,《战狼2》领先第二名《红海行动》20.29亿票房,《战狼2》重映,票房将与其他电影拉开距离。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