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非手术性医学美容服务加速增长 2018年市场规模将超500亿元(图)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2018-09-16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国内医学美容服务市场中,手术性医学美容服务占比依然最大。但随着行业技术加强、消费者需求变化等,未来非手术性医学美容服务将进一步发展。预计,未来非手术性医学美容服务将呈现加速增长趋势,到2021年市场规模将达1036亿元,从2016年到2021年间的年化复合增长率将为27.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能量仪器疗程作为医学美容中的其中一项服务,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据统计数据显示,由2012年到2016年间,能量仪器疗程市场规模的年化复合增长率为26.7%,超过微创疗程市场的发展速度。能量仪器疗程的市场规模经历了快速增长,预计从2016年到2021年间,能量仪器疗程将依然是所有非手术性医学美容服务中增长最快的分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