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100强排行榜:万科第一 绿城第二(附榜单)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09-19

中商情报网讯:9月18日,“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连续第八年开展此项活动。会上发布了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100强。其中,万科物业、绿城服务集团、碧桂园物业位列前三,进入榜单前十的企业还有:中海物业、彩生活、深圳金地物业、恒大金碧物业、广东中奥物业、保利物业、长城物业集团。

伴随着居民生活需求的不断提升,更多的优质服务产品与领先科学技术将会与社区场景产生对接,中国物业管理进入“物业管理+社群服务+智慧社区”的3.0时代。从社区电商、社区拼购、社区金融、社区养老,到智慧停车、智慧安防、智能家庭,“物业+”将给中国的未来社区生活带来无限可能。“物业+”是物业行业发展的大方向,房企积极探索“物业+”。

4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