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8年11月洗衣机网络零售总额达70.2亿元 环比增长74%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12-17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1-11月份,全国网上零售额80689亿元,同比增长24.1%。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62710亿元,增长25.4%。

2018年中国网络零售额及增长速度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近年来,网络零售行业百花齐放,从家用电器、手机数码、家居家装、服装服饰到生鲜食品、办公用品等,全网零售的品类覆盖不断延展,品类的不断丰富以及新兴产品的走俏,也极大的促进了全网零售行业的发展。

由于受双十一大促销的驱动,2018年11月,全国网络零售总额突破万亿,零售量逼近300亿件。家用电器、手机数码、电脑办公、家居家装、服装服饰、个护化妆等多个行业月环比实现大幅上涨。

具体从洗衣机网络零售情况来看,2018年11月洗衣机网络零售总额达70.2亿元,环比增长74%。从品牌来看,11月洗衣机网络零售TOP10品牌分别是:海尔、小天鹅、美的、西门子、松下、三洋、TCL、博世、三星、统帅。其中,海尔品牌市场占比为30.5%,位列榜首。前十品牌市场份额占据83.9%。值得注意的是,海尔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将近三分之一。

数据来源:欧特欧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智能电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