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粤港澳大湾区工业地产投资情报:2018年江门工业用地拿地面积百强企业排行榜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03-02

中商情报网讯:江门市是著名的制造之城,是广东省地级市,位于珠江三角洲西部,濒临南海,毗邻港澳,属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是珠江三角洲西部地区的中心城市之一。江门市纳入珠三角一小时经济圈,加强了江门与广州等其他城市的交流。江门市,坚持以工业立市为根本,以“三战略、三带动”为支撑,推动产业向集聚化、规模化、中高端迈进,打造珠三角新的增长极。今年,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重磅发布,江门迎来了历史发展新机遇。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江门工业用地拿地面积百强企业用地拿地数量共计110宗,面积达491.01公顷,缴纳土地出让金15.49亿元。

2018年江门工业用地拿地面积百强企业上榜门槛为1.09公顷。其中,31家企业工业用地拿地面积超5公顷,12家企业工业用地拿地面积超10公顷,2018年江门工业用地拿地面积TOP10企业分别为:广东富华工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江门市优美科长信新材料有限公司、江门市江海区外海街道办事处前进村民委员会、广东全圣陶瓷有限公司、江门市新会区锦荣置业有限公司、广东迪生力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广东百强陶瓷有限公司、广东鸿特精密技术(台山)有限公司、江海区外海街道麻一村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台山市中镁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富华工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工业用地拿地面积最多,共计35.37公顷。江门市优美科长信新材料有限公司、江门市江海区外海街道办事处前进村民委员会排名第二和第三,工业用地拿地面积分别为23.09公顷、21.39公顷。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江门市工业用地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