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产业投资情报:2018年重庆市各行业用地拿地情况盘点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03-22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重庆各行业用地拿地总面积24.46万亩。其中,用地拿地面积前十大行业分别是: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房地产业、制造业、公共管理和社会组织、建筑业、居民服务和其他服务业、教育、电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卫生/社会保障和社会福利业。

在各行业中,2018年重庆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行业用地拿地面积最多,占2018年重庆行业用地拿地总面积的24.72%;其次,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位列第二,拿地用地面积占比24.24%;房地产行业则排名第三,占比22.98%。值得提出的是,位列前三的行业2018年产业用地拿地面积占比均在20%以上。以下是2018年重庆产业用地拿地前十行业用地拿地市场份额及各行业用地拿地面积排名的详细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重庆地产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