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8中国上市房企归母净利润排行榜TOP100:恒大第二(附榜单)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04-25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乐居财经推出《2018中国上市房企归母净利润排行榜TOP100》。据榜单统计,2018年中国海外发展归母净利润共计393.4亿元,成为赚钱最多的房企。中国恒大、碧桂园、万科归母净利润超300亿元位居前三。此外,进入榜单前十的房企还有华润置地、保利地产、融创中国、龙湖集团、招商蛇口、华夏幸福。

2018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持续调控,但是房企依旧获益颇丰。归母净利润超100亿元的房企有13家,归母净利润超100亿元的房企有22家,归母净利润不足10亿的房企有21家,此次上榜门槛为4.77亿元。

具体来看,大发地产、中南建设、中华企业、建发国际集团、北大资源、信达地产、中国海外宏洋集团归母净利润涨幅均超100%。其中,大发地产涨幅最大,归母净利润大增248%。楼市调控高压下,房地产市场集中度提高,部分房企归母净利润出现下滑,其中包括富力地产、远洋、绿城中国。

 数据来源:乐居财经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