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中商产业研究院重磅推出:《2019年中国物联网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05-28

中商情报网讯:5G技术的突破影响最大的便是物联网产业,也可以说,5G网络就是为物联网时代服务的。根据物联网分析公司Berg Insight的一份报告,5G将在2020年底首次出现在物联网市场。5G网络的传输速率可达10Gbps,一秒时间内可以完成目前使用的4G网络2分钟左右完成的工作量,如此高速的网络物联网将迎来哪些新机遇呢?

为了更好地了物联网产业在我国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国物联网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报告从物联网概况概述、物联网发展现状、物联网应用、物联网发展趋势四个方面剖析我国物联网产业,希望能够帮助到物联网相关行业从业人员。以下是报告详情:

PART 1 物联网概况

物联网,是通过部署具有一定感知、计算、执行和通信能力的各种设备,获得物理世界的信息,通过网络实现信息的传输、协同和处理,从而实现人与物、物与物之间信息交换的网络。5G加速发展,网络切片技术诞生,物联网或将率先落地,开启5G以物为核心的“万物互联”时代。

PART 2 物联网发展现状

全球联网设备数量高速增长,万物互联成为全球网络未来发展趋势。全球以及中国物联网设备连接数量不断增长,物联网市场规模也不断增长。目前,运营商和科技巨头纷纷布局物联网,物联网产业异常火爆,但是物联网市场热点出现分化,智慧医疗、智能家居、智慧城市、工业物联网、车联网占比高。

PART 3 物联网应用

我国物联网产业规模及多样性持续扩大,行业生态体系逐步完善。物联网细分市场主要有:工业物联网、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消防、智能家居、智能医疗、车联网、畜联网。

 

PART 4 物联网发展趋势

万物互联成为全球网络未来发展趋势。未来,物联网将合规性更严格、防护措施更安全、智能消费设备更普及、人工智能更加受青睐、人才更加专业、移动访问更加轻松。

报告仅展示部分,有兴趣请下载《2019年中国物联网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6c8f2620988b4f98babc14de4ac900bd/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