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9年1-7月全国酒店行业用地拿地面积百强企业排行榜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08-15

中商情报网讯:酒店行业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者,在40年的学习和摸索之中,中国的酒店业不断发展、成熟,并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国民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和分化,我国的酒店业将会呈现更加缤纷的发展前景。中商产业研究院持续对全国各行业的产业招商数据进行了长期的监测,并不断地完善此数据库。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1-7月全国酒店行业用地拿地100强企业排行榜已揭晓。数据显示,1-7月酒店行业用地拿地面积排名前十的企业分别为云南环球世纪会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江苏茗岭窑湖小镇旅游有限公司、河南明之月置业有限公司、重庆市阳光童年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修武荣盛文化旅游古镇开发有限公司、张家口奥体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杭州千岛湖全域旅游有限公司、腾冲启迪永安科技城开发有限公司、衢州半岛置业有限公司和新疆和田交建旅游宾馆开发有限公司。

据统计,1-7月前十企业用地拿地面积占全国酒店行业用地拿地总面积的29.1%,占百强企业用地拿地总面积的74.4%。其中,云南环球世纪会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酒店行业用地拿地面积排名第一。以下是2019年1-7月全国酒店行业用地拿地面积百强企业排行榜榜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5年全国酒店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