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9年前三季度中国产业投资热度百强区(县)排名:唐山曹妃甸区位居榜首(土地篇)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10-08

中商情报网讯:工业用地出让活跃程度代表一个地区的产业发展活跃情况,同时也综合地反映了一个地区被产业投资者看好的程度,最直接地反映一个地区的产业投资热度,同时也是反馈一个地区产业投资情况的晴雨表。中商产业研究院持续对全国各行业的产业投资数据进行了长期的监测,并不断地完善此数据库。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中国产业投资热度百强区县排行榜(土地篇)已揭晓。据榜单显示:前三季度中国产业投资热度前十区县分别为:河北省唐山曹妃甸区、新疆维吾尔哈密地区哈密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辽宁省鞍山海城市、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新疆维吾尔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新疆维吾尔哈密地区伊吾县、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云南省昆明安宁市以及宁夏回族银川灵武市。其中,河北省唐山曹妃甸区投资最热其前三季度工业用地出让面积排名全国第一

据了解,曹妃甸区是唐山市打造国际航运中心、国际贸易中心、国际物流中心的核心组成部分,是河北省国家级沿海战略的核心,曹妃甸区交通十分便利。同时,近年来,曹妃甸区工业地产政策逐步完善、工业用地市场不断规范并稳定健康发展,其吸引了一大批企业在曹妃甸区拿地投资。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唐山曹妃甸旭天建设工程公司、大成新材料公司、唐银钢铁公司等多家企业纷纷在唐山曹妃甸区拿地投资。以下是2019年前三季度全国产业投资热度百强区县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5年中国工业用地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