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物流地产投资情报:2019年前三季度全国仓储物流行业投资TOP50地市排名(土地篇)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10-16

中商情报网讯:仓储是现代物流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物流系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厂商研究和规划的重点。高效合理的仓储可以帮助厂商加快物资流动的速度,降低成本,保障生产的顺利进行,并可以实现对资源有效控制和管理。中商产业研究院持续对全国各行业的产业招商数据进行了长期的监测,并不断地完善此数据库。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全国仓储物流行业投资热度50强地市排行榜(土地篇)已揭晓。据榜单显示:前三季度全国仓储物流行业投资热度前十地市分别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赣州市、合肥市、德州市、连云港市、四平市、武汉市、咸阳市、郑州市以及重庆市。其中,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仓储物流市场投资最热其前三季度仓储物流产业用地出让面积排名全国第一

仓储物流是近几年来在我国发展最快的业务之一,并逐渐形成了物流产业,成为继金融业、高新技术产业之后又一新的经济增长点。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简称“巴州”,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东南部,是进入南疆的门户,在全疆经济社会发展上起着承南启北的特殊作用,也是新疆重要的能源基地和交通枢纽。近年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大力发展仓储物流产业。根据新疆地区仓储物流发展规划,加快新疆各地区物流产业园建设,大力发展国际物流。依托公路货运枢纽、铁路物流中心、枢纽机场和制造业基地、产业园区,充分利用现有的仓储、配送、转运等物流设施,布局建设一批货运枢纽型、商贸服务型、生产服务型、口岸服务型和综合服务型物流园。出台自治区级物流园区示范工程管理办法建立物流园区标准体系和规范,重点培育20个以上自治区级示范物流园区,并创建5个以上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在全区政府各部门大力支持和政策利好条件下,近年来巴州仓储物流业发展十分迅速。以下是2019年前三季度全国仓储物流行业投资热度50强地市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5年中国仓储物流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