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9年“双十一”全国各省市购买金额增速排名:河北第一(附详细排名)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11-12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11月12日零时钟声敲响,滚动了24小时的2019天猫“双十一”实时成交额数据定格在268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25.7%。天猫“双十一”再次成为阿里巴巴创造纪录并突破纪录的商业奇迹。此外,数据显示:2019天猫“双十一”物流订单达到12.92亿,开场短短2个小时,天猫“双十一”的“亿元俱乐部”品牌数已经达到148个。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从全国各省市“双十一”购买情况来看:河北、山东、江苏、内蒙古、黑龙江、吉林、福建、天津、西藏以及广东为今年“双十一”购买金额增速前十大省份。其中,河北省购买力强劲,成“双十一”全国购买金额增速最快的省份。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值得关注的是,电商直播成为新趋势之一,淘宝直播首次成为今年“双十一”的主流消费方式。据介绍,今年“双十一”期间,超过10万商家开通直播。开场1小时3分钟,淘宝直播引导的成交额已超越去年全天;开场8小时55分,直播引导成交已破100亿,超过50%的商家都通过直播获得新增长。

今年,通过淘宝App、天猫App等参加“双十一”的用户超过5亿,与去年相比增长1亿。天猫及淘宝总裁蒋凡认为,在新消费的机遇下,新的消费人口、新的消费供给、新的消费场景和行为成为今年天猫“双11”最显著的特征。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5年中国电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7d501aabfc894dd0be28fbf85cd253d9/,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