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9年“双十一”全网销售额达4101亿元 个人护理行业全网销售额排名第一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11-13

中商情报网讯:“双十一”你剁手了吗?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购物节热闹非凡,各大电商平台喜报层出不穷。据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全网销售额最终锁定在4101亿元,同比增长30.5%。其中,主场作战的天猫销售额占全网销售额的65.5%,霸主地位实难撼动,而京东、拼多多、苏宁易购分别以17.2%、6.1%和4.9%的占比位居其后。

数据来源:星图数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星图数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行业来看:2019年“双十一”全网销售额排名第一的是个人护理行业。其次,美妆和休闲食品则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据了解,作为休闲食品巨头的三只松鼠今年再次成为率先破亿的休闲零食品牌。据天猫官方平台数据显示,今年三只松鼠双十一销售额为10.49亿元,同比增长超50%。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双十一三只松鼠仅仅用时19分23秒销售额破亿元,居天猫全网休闲零食行业交易指数榜首。

数据来源:星图数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5年中国电子商务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