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香水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11-15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美丽经济”日益火热,化妆品市场发展迅猛。国际品牌纷纷进入中国,迅速抢占市场。国产品牌市场占有率逐年上升,和高端品牌各领风骚,满足不同阶层消费者需求。香水网络零售市场规模将继续增长,消费需求旺盛,国外品牌竞争激烈。2014年-2018年我国香水市场规模逐渐增长,未来几年将逐渐增长,预测2022年我国香水市场规模将突破400亿元。

《2020年中国香水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主要围绕香水行业概况;香水市场分析;香水市场促进因素;重点企业分析;香水行业发展前景等五个章节展开,通过对当前行业进行分析,总结行业发展现状,从而预提出当前行业的发展前景。

PART1香水行业概况

香水是香精的酒精溶液,再加适量定香料等形成的混合物。具有芬芳浓郁的香气,主要作用是喷洒于衣襟、手帕及发际等部位,散发怡人的香气,是重要的化妆品之一。

PART2香水市场促进因素

2013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不足20000元,2018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28228元,比上年增长8.68%。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居民支出不断向教育文娱方向倾斜。2018年全国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支出为2226元,占比11.2%

PART3香水市场分析

化妆品销量的增长,其中一部分是由于彩妆的市场销量大幅上升。现代彩妆作为化妆技巧,是一门“形象美”的艺术,是利用化妆产品对面部进行修饰,“扬长补短”达到美化的效果。一般而言,彩妆可分为面部彩妆、眼部彩妆、唇部彩妆、美甲产品等。2019年1-3季度我国化妆品零售额达2150.7亿元,同比增长12.8%。

PART4重点企业分析

YSL(Yves Saint laurent)的简称,中文译名圣罗兰,是法国著名奢侈品牌,由1936年8月1日出生于法属北非阿尔及利亚的伊夫圣罗兰先生创立,创始人伊夫圣洛朗最开始为迪奥公司设计时装,后成立自己的品牌,品牌产品中包括时装,香水、饰品、鞋帽,、护肤化妆品及香烟等。

PART5香水行业发展前景

近几年,随着人民消费水平的逐渐增高,人们在美容化妆品的投入越来越大。2014年-2018年我国香水市场规模逐渐增长,未来几年将逐渐增长,预测2022年我国香水市场规模将突破400亿元。

本文仅展示报告部分内容,完整报告请下载:《2020年中国香水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ad52b9b031434c7fb54e2a0e158422d8/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