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8年度山东省工业百强企业榜单出炉:12家企业营收超千亿(附榜单)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12-05

中商情报网讯:11月29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2018年度山东省百强企业、工业百强企业名单公示》(以下简称“《公示》”)。据悉,山东省百强企业、工业百强企业申报,以企业营业收入为依据。据2018年度山东省工业百强企业榜单显示:山东能源、魏桥创业、海尔集团、兖矿集团、潍柴控股、山东电力、山东钢铁、海信集团、中国重汽、南山集团名列榜单前10位。其中,山东能源2018年营业收入达到3389.74亿元,位居榜首,位列第二的是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海尔集团紧跟其后。

数据显示:百强企业名单中有12家企业去年营收超过千亿元,位于500亿元—1000亿元的企业有16家,100亿元—500亿元的企业有72家。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度山东省工业百强企业的上榜门槛为104.62亿元。以下是2018年度山东省工业百强企业详细情况:

2018年度山东省工业百强企业名单

数据来源:山东省工信厅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