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年3月国内中级车型销量排名分析(25-35万)

大消费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04-28

中商情报网讯:国内车市销量逐渐回暖,3月汽车销量达254.3万辆,环比增长31.1%,同比增长4%。其中,3月乘用车销量为209.6万辆,环比增长28.4%,同比增长1.7%。与上月相比,四大类品种产销均呈较快增长;与上年同期相比,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产销保持快速增长,其他品种均呈下降。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价格在25-35万区间的车型在3月销量达30.4万辆,同比增长6.1%,环比增长106.3%,占市场份额8.5%。虽然这一价格区间的车并不是大众主流会购买的车型,但据统计数据显示,这一价格区间的车型占市场份额基本接近9%。下面就来看看3月国内25-35万车型销量排名情况。

据统计数据显示,25-35万价格区间的细分汽车市场中,3月销量排名前十的车型主要都是中级轿车和SUV车型。其中,2017年3月国内25-35万车型中昂科威销量最高,达2.1万辆,属于中型SUV车型。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