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年4月福特汽车中国销量分析:SUV增势强劲 林肯飙升95%

大消费

盖世汽车网2017-05-09

福特汽车公司于2017年5月5日宣布,其4月在华零售销量93,967辆,同比增长11%。

长安福特汽车4月销量为62,382辆,同比增长6%。江铃汽车4月销量25,404辆,同比增长15%。福特品牌轿车4月销量强势反弹,旗下福特福睿斯、全新福克斯、新蒙迪欧以及金牛座四款车型齐齐发力,上述四款车型的单月销量同比增长10%。

福特SUV系列在中国颇受热捧,增势依然强劲,福特翼搏、翼虎、锐界、撼路者及探险者4月销量同比增长4%。其中,福特锐界在同级市场中依然牢牢占据着领先地位,4月销量同比激增19%;福特翼虎创2017年最佳月度销量,同比增长9%。

林肯品牌4月单月销量4,533辆,同比飙升95%;今年前4个月的累计销售逾1.6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较,涨幅近乎翻了一倍多。林肯MKZ及林肯大陆(Continental)等林肯品牌轿车销量强势增长,4月销量同比增长将近3倍之多,今年前4个月的累计销量翻了近两番;林肯SUV系列的4月份销量同比劲增44%,今年前4个月的累计销量增幅高达五成。

据福特汽车预计,2017年中国汽车行业的总体销量将达到2820万辆。

销量,福特4月在华零售销量,福特4月在华销量

备注:表格内的销售数据均为零售数据,但江铃汽车数据仅为在华销售数据,不含出口业务。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