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中国网民最喜欢的十大休闲旅游目的地(附名单)

大消费

中国旅游报2017-05-20

中商情报网讯:“吉林长白山、浙江桐庐、江西婺源……”5月19日,“网民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榜单经过半个月的评选终于揭晓,浙江省桐庐县等30个旅游目的地从104个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乡村、休闲、全域旅游目的地崭新的“名片”。

为进一步促进中国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的良好氛围,今年4月25日—5月10日,央视网组织了“网民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根据大数据统计结果综合优选出104个目的地候选名单,面向全国网友投票。

通过投票,从优秀的候选名单中选取网民最喜欢的乡村、休闲、全域旅游目的地各10个。其中得票最多的目的地“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票数达到6634票,为三大类所有票数之最。北京密云、四川成都、九寨沟、海南三亚、安徽黄山、江西婺源、广西桂林等目的地也以较高的票数排名前列。

辽宁省大连市

网友推荐上榜理由:晚风吻尽行道树,白鸽飞起广场边,任我醉倒在大连。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网友推荐上榜理由:蓝天白云,万国风情,冰嬉雪趣,尽在哈尔滨。

江苏省无锡市

网友推荐上榜理由:畔湖而居,因水成市,水流柳荫下,船穿石拱桥。

浙江省杭州市

网友推荐上榜理由:地美人杰,小河直街,西湖细雨,能不忆江南。

福建省厦门市

网友推荐上榜理由:鼓屿菽庄,金门遥望;岛内藏秀,岛外集美。

山东省青岛市

网友推荐上榜理由:绿树红瓦,山海相望,四海明珠,扬帆起航。

广东省广州市

网友推荐上榜理由:满城花团春常在,华灯珠江照无眠,食在广州,玩在广州,乐在广州。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网友推荐上榜理由:畅饮阳朔,醉游漓江,惊鸿一瞥象鼻山,两江四湖美如画,桂林山水甲天下!

四川省成都市

网友推荐上榜理由:成都跟天堂一样,是来了就走不脱的城市,巴适得板。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

网友推荐上榜理由:贺兰岿然,长河不息,驼影胡杨于风中婆娑起舞,美不胜收。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