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中国网民最喜欢的十大乡村旅游目的地(附名单)

大消费

中国旅游报2017-05-20

中商情报网讯:“吉林长白山、浙江桐庐、江西婺源……”5月19日,“网民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榜单经过半个月的评选终于揭晓,浙江省桐庐县等30个旅游目的地从104个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乡村、休闲、全域旅游目的地崭新的“名片”。

为进一步促进中国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的良好氛围,今年4月25日—5月10日,央视网组织了“网民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根据大数据统计结果综合优选出104个目的地候选名单,面向全国网友投票。

通过投票,从优秀的候选名单中选取网民最喜欢的乡村、休闲、全域旅游目的地各10个。其中得票最多的目的地“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票数达到6634票,为三大类所有票数之最。北京密云、四川成都、九寨沟、海南三亚、安徽黄山、江西婺源、广西桂林等目的地也以较高的票数排名前列。

北京市密云区

网友推荐上榜理由:登长城,提灯夜游司马台,宿古镇,品酒观星不思归。

江苏省兴化市

网友推荐上榜理由:美味珍馐藏水泽,田无一垛不黄花,大美兴化,如诗如画。

浙江省安吉县

网友推荐上榜理由:处处景区,步步风景,绿水青山望不尽,竹影婆娑不虚行。

安徽省黟县

网友推荐上榜理由:碧水青山心自闲,桃花流水非人间,水墨皖南。

江西省婺源县

网友推荐上榜理由:白鹇乐嬉戏,油菜露珠黄,村庄湖泊连成片,自在山野间。

河南省栾川县

网友推荐上榜理由:三五野庐隐山间,十数村民捕河上,万千细雨洒山野。

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

网友推荐上榜理由:三峡人家乡村画卷,小茶叶茗香飘四海。

湖南省张家界市

网友推荐上榜理由:十里画廊如仙境,百丈峡立天地间,绝版张家界,惊艳全世界。

四川省九寨沟县

网友推荐上榜理由:以木为裳,以湖为妆,动人心魄的童话世界,魂牵梦绕的人间天堂。

云南省元阳县

网友推荐上榜理由:五彩斑斓的梯田,优美环绕的水线,山呼海啸的云海,最美一梦,梦在元阳。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