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年8月7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看财经

财联社2017-08-08

8月7日《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飞抵呼和浩特出席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2、海军组织实兵实弹对抗演习;3、7月我国外汇储备连续六个月回升;4、福建自贸区:“增减之间”改革再推进。5、第四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将全面启动,进驻时间约1个月。

1、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飞抵呼和浩特出席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7日上午飞抵呼和浩特,出席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中央代表团在机场受到内蒙古各族群众的热烈欢迎。中央代表团成员包括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以及人民团体,解放军、武警部队,新疆、广西、宁夏、西藏4个自治区和对口支援内蒙古的北京市负责人等。

2、福建自贸区:“增减之间”改革再推进

福建自贸区设立两年来,大胆试、自主改,增减之间,描绘改革创新“路线图”,一个具有福建特色、对台先行的制度创新体系基本形成。在福建自贸区平潭片区的台湾创业园,台资企业“宗仁科技”计划今年将半导体业务规模扩大三倍,去年底他们就向大陆的银行申请了贷款。改革中,福建自贸区各项审批制度正经历由“繁”到“简”的转变。平潭片区就在全国率先推出了投资项目审批“一表申请、一口受理、并联审查、一章审批”的模式。截至今年上半年,福建自贸区总体方案的186项重点试验任务已实施177项,落实率达97.8%。累计推出全国首创的举措103项,多项创新成果在全国复制推广。

3、第四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全面启动

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今天启动,本周内陆续进驻四川、青海、海南、山东、吉林、浙江、新疆和西藏,用一个月时间重点督察省级党委和政府贯彻落实国家环境保护决策部署、解决突出环境问题、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的情况。

4、7月我国外汇储备连续六个月回升

中国人民银行今天发布消息,截至2017年7月末,外汇储备规模30807亿美元,升幅0.8%,连续第六个月出现回升。我国跨境资金流动延续稳定势头,外汇供求趋向基本平衡;非美元货币相对美元总体升值,推动以美元作为计量货币的外汇储蓄规模出现上升。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