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福布斯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百强榜:中国六家上榜(附完整榜单)

看财经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08-21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福布斯》发布了第7份全球100家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其中中国企业有六家上榜,分别为上海莱士位列第4名;腾讯位列第24名;康得新位列第47名;携程位列第55名;百度位列第60名;江苏恒瑞医药位列第82名。

据悉,福布斯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囊括了投资者认为最有可能掀起下一轮创新的企业。排名以企业的创新溢价为标准。创新溢价指公司市值中,不能用当前业务在当前市场上所产生的现金流的净现值来衡量的那一部分(基于瑞士信贷投资管理平台HOLT的专有算法)。其中的差异为股权投资人有根据地预测到企业将实现赢利的新增长而给出的红利。上榜企业需要有7年的财务数据和100亿美元的市值。

在福布斯发布的这份2017全球100家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中,Salesforce超越特斯拉(排名第二),重夺第一的宝座,此前连续两年位居第二。

此外,今年的新晋者中,较知名的有Pandora(第75位)、UltaBeauty(第34位)、ConstellationSoftware(第22位)和GenMab(第39位)。宝洁(第89位)、AnheuserBusch(第54位)、Intuit(第66位)、YahooJapan(第84位)和百事(第95位)。其中前20家企业中,有6家是亚洲企业(包括中国、印度、印尼和韩国),表明创新力在全球进一步扩大。

附完整榜单: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