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碧桂园2017上半年运营数据:销售额2889亿 净利润75亿(附图表)

看财经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08-22

碧桂园今日午间在港交所发布中期业绩公告,上半年,集团实现总收入约为777.4亿元,同比增长约35.5%,其中物业开发分部收入约为744.7亿元,同比增长34.4%。公司股东应占利润约为75亿元,同比增长39.2%。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截至6月30日止六个月,集团连同其联营公司及合营企业,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2889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3226万平方米,同比分别显著增长131%和106%。对此,亿翰智库发布研报称,2017年上半年碧桂园业绩表现相对稳定,连续6个月累计销售金额保持第一,平均单月销售金额在400亿以上。碧桂园,榜首已成全年定局。

据悉,碧桂园已经进驻中国超过500个城镇,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900个项目。目前碧桂园在三、四线繁荣城市及一、二线小城市有良好的市场定位,加上强大的销售团队,有效率的管理及高质的产品,提升其强劲的销售额,预料碧桂园下半年会继续主动收购更多项目,销售表现将持续增强。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