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年5月即将上市/发布新手机汇总分析:魅族MX7和一加5等

互联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05-03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5月手机市场还是那么热闹,各大手机厂商不断推出新手机和多款新手机也陆续上市发售了。抢不到上月小米6的朋友们,这个月除了有锤子的坚果Pro外,还有魅族MX7和一加5等旗舰机。另外,今年还是苹果手机10周年,备受瞩目的iPhone十周年版本技术上突破又将如何呢?现在,我们还是看看5月份国内有哪些上市和准备发布的新手机吧!

5月份手机的发布会就多达6场,其中见过Pro、HTC的U系列手机、一加5等多款手机发布上市。错过了上月小米6的朋友们,这个月我们有魅族MX7和一加5等旗舰机,据悉,魅族MX7将纹识别Home按键,运行Flyme6系统,屏占比以及黑边控制都相当出色。一加5处理器将采用高通骁龙835,搭配5.5英寸2K分辨率屏,电池容量高达4000mAh,将支持快充,续航和快充也得到提升。

另外,本月将有2款手机上市发售,值得关注的是,GalaxyS8/S8+(国行版)也将在本月25日上市发售。

2017年5月即将上市/发布手机一览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坚果Pro

据悉,坚果Pro代号为OD105,拥有1080P的显示屏,配备4GBRAM和32GBROM,系统版本则是Android7.1.1。处理器方面将采用骁龙626八核处理器。坚果Pro采用骁龙626处理器,配备了5.5英寸屏幕,将会是坚果系列手机当中的高端产品,具体价格还不清楚。

HTC将发布一款U系列的手机

前不久HTC官方透露自己的下一步计划,将会在5月16日举办发布会,并且暗示了是一款U系列的手机,不过并没有确认这款产品的命名和具体配置信息。他表示这款产品将会被命名为U11,并且有五种颜色可选择,不过不知道刚上市是否会一起登场,不排除之后慢慢公布的可能性。

同时他还给出了一些谍照图片,从图片上看,新机在侧面中框位置的确集成了感应式触摸功能,手持握手机的时候积压就会产生一定的操作功能,这也是此前曾经曝光过的特点。另外正面似乎并没有指纹识别模块,不知道是隐藏式设计还是移动到背面。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似乎有着强大的配置,堪称旗舰当中的佼佼者。配备了5.5英寸2K级别屏幕,采用骁龙835处理器,支持IP57级别防水防尘,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等等,现在还不知道具体的摄像头设计和存储,此前有传闻称它的摄像头为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


索尼XperiaXZPremium

据悉,索尼XperiaXZPremium将于5月22日在英国正式发售,日期将早于德国的6月1日。目前这款手机的预购价为645镑,约合人民币5760元。

索尼XperiaXZPremium除了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同时还支持4GBRAM+64GBROM的机身存储。而屏幕方面,搭载5.5英寸的4KHDR显示屏,外覆康宁大猩猩五代玻璃,侧面指纹识别。

而国内用户关注的国内上市时间,据悉其将在5月17日于北京发布,届时是否开卖,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魅族MX7

据爆料称,魅族MX7将纹识别Home按键,运行Flyme6系统,屏占比以及黑边控制都相当出色。

另外,该机将会直接用上联发科HelioX30处理器,而非早前所猜测的联发科HelioX27(具体规格参考乐视乐Pro3双摄AI版)。这颗处理器继续是十核设计,包括两个Cortex-A732.8GHz、四个Cortex-A532.3GHz、四个Cortex-A352.0GHz三丛配合,搭配ImaginationPowerVR7XTP四核心GPU。

内存方面,HelioX30支持LPDDR4X规格RAM以及同时支持UFS2.1芯片。而摄像头方面,则将会把目前的魅族Pro6s方案下放,让魅族MX7整体看起来更加丰满。

一加5

一加5处理器将采用高通骁龙835,搭配5.5英寸2K分辨率屏,之前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在微博曝光了一张疑似一加5玩游戏的截图,印证了新机屏幕采用2K分辨率。电池容量高达4000mAh,将支持快充,续航和快充也得到提升。至于运存方面,将有多种配置,标配6GBRAM+64GB/128GBROM,而一加5或许还会有8GBRAM+256GBROM的超高配组合,将是业内首款支持8GB运存的机型。

拍照方面,从exif信息上获知,这些样张分辨率高达4640X3480,所以推算出一加5将采用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且是最时尚的双摄像头方案,之前印度媒体曝光的照片也证实了一加5将是双摄像头方案。另外流出样张的锐度和虚化效果非常出色,也疑似为双摄像头的功劳。


黑莓KEYone

TCL发布了黑莓KEYone物理全键盘手机,将在5月31日登陆美国和加拿大市场,解锁版黑莓KEYone全手机售价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780元)。

在美国地区,黑莓KEYone将支持GSM和CDMA及WCDMA等网络制式,美国运营商Sprint将在夏季引入该手机,但具体合约机售价还未公布。

黑莓KEYone手机配置高通骁龙625处理器,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4.5英寸1620x1080分辨率显示屏,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索尼IMX378传感器),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505mAh大容量电池,36分钟可充满50%电量,支持USB-C接口,搭载Android7.1系统。

黑莓KEYone手机按计划将在中国市场发布,预计会在2017年Q2季度,应该是第二批上市国家和地区。

三星GalaxyS8/S8+

三星电子华东官方微博表示,GalaxyS8/S8+将于5月25日正式上市。也就是说,距离三星S8/S8+国行版开卖大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发布时间可能在5月中上旬。

GalaxyS8配备5.8英寸屏幕(2K+分辨率,据说是18.5:9,应该是2960x1440),行货版本的处理器为骁龙835,内置4GBRAM+64GB机身存储,依然是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具备IP68防护等级,提供虹膜识别功能。

另外,S8+屏幕增大到6.2英寸,其它与S8基本相同。两个版本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屏幕尺寸、电池容量大小等方面。S8为5.7英寸,配备3000mAh容量电池,而S8+为6.2英寸,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

相比于国际版,三星S8/S8+国行版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支持三星智付和全网通,同时支持IP68/66防水防尘功能,而且虹膜识别功能还支持支付宝支付,并提供6GB+128GB皇帝版,但三星Bixby中文版功能可能遭阉割并在6月上线。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