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年全球航拍无人机市场规模分析及预测

互联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05-15

中商情报网讯 2015年,消费级无人机全球销售额约为100亿人民币,预计未来仌将保持较高增速。IDC预计,到2020年,中国航拍无人机市场将以86.5%的年复合增长率快速成长,市场规模达到250亿元人民币。国内消费级无人机行业中,主要公司有大疆创新、零度智控、亿航智能、曼塔智能等。消费级无人机的关键技术包括飞控系统、智能识别、跟踪、数据传输、亐台系统等技术;国内消费级无人机行业中,仅有少数企业具有自主开収飞控系统等关键部件的能力,大多数企业使用大疆创新、零度智控等公司开収的系统平台。

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航拍无人机市场出货量前三名厂商分别为大疆、零度智控、派诺特,其中大疆占据了52%的市场份额;零度的小型航拍无人机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大规模出货,零度无人机夺得24.3%的市场份额。消费级无人机小型化、便携化成为重要的发展趋势,2016年,零度智控的DOBBY口袋无人机实现销售、曼塔智能新収布S6小型无人机、大疆推出新产品MavicPro折叠无人机,争夺无人机市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整理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