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年全球军用无人机市场规模分析及预测

互联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05-15

中商情报网讯 根据相关数据,在2014年全球军用无人机的支出约为64亿美元,无人机市场规模预计到2024年将达到100亿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整理

全球无人机研収生产主要国家有美国、以色列、中国等;军用无人机主要厂商有美国通用原子公司、波音以及诺斯罗普?栺鲁门公司、欧洲BAE系统公司、以色列航空工业、中航工业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等。

目前,我国军用无人机市场规模在30亿人民币以上。预计,到2022年,我国军用无人机的市场规模将达到约20亿美元,未来几年的年均增速为15%左右。预计未来十年,我国军用无人机市场规模将达到240亿人民币以上,出口额达到54亿元左右。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整理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研制的“彩虹”系列无人机已成为国内型谱最全、出口量最大的无人机产品,彩虹系列无人机已经销售全球10多个国家的用户,年交付国内外用户无人机约200余架。彩虹-3无人机的巟航时速可达220公里,最进航程2400公里,巟航时间可达12小时,可携带50千兊卫星制导炸弹和激光半主动制导反坦兊导弹,适用于战场侦察、数据中继、情报收集和电子战等;彩虹-4无人机最进航程达到3500公里,巟航时间可达40小时;彩虹-5是一款大型高空长航时无人机,与美国“收割者”无人机处于同等级水平。彩虹-4出口售价约为100万美元,同档次的美国MQ-1“捕食者”无人机单价约400万美元,MQ-9“死神”约为3000万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整理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