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华润怡宝水饮市场份额第二 饮用水收入占销售总收入的八成

企业数据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07-10

中商情报网讯: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隶属华润集团属下香港公司华润创业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饮料企业之一,在国内率先推出纯净水且最早专业化生产包装饮用水,是瓶装饮用水国家标准的起草制定企业之一。公司主营“怡宝”牌系列饮用纯净水,并将陆续推出其他品类饮料。其中,“怡宝”牌纯净水被认定为中国名牌产品,“怡宝”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以及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

据2017年3月水饮市场数据显示,农夫山泉、华润怡宝分别位居第一、第二,两者市场份额之差仅为2个百分点。据了解,2016年华润怡宝取得双位数增长,营业额达到120亿元,其中饮用水业务占比在八成以上,饮料业务不足两成。2017年华润怡宝整体销售将超过130亿元,其中怡宝饮用水占比达80%。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饮用水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