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20年重庆璧山区招商引资迎来开门红:签约38个项目总投资306亿

发布日期:2020-01-11

中商情报网讯:重庆市璧山区作为“一圈两群”重要支点、成渝城市群一体化发展重要连接点,1月9日迎来新年开门红。9日上午,璧山区举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现场共签约项目38个,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达306亿元。

从签约活动上了解到,本次签约项目涉及智能装备制造、生物医疗、新能源、新材料及康养大健康等多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412亿元,实现年工业增加值75亿元。引进重点企业这轮“明月”,也没放弃高新中小企业这些“繁星”。生物医疗产业园、装备产业园、国别园及中小企业家园等特色产业园的补链成群和快速发展,进一步推动着璧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除了新项目落地,康佳-联建等企业间合作项目也备受关注,康佳公司等6家区内企业与其合作伙伴同场签署合作协议,为璧山区光电产业再添新军。

据悉,近年来,璧山区主动融入重庆建设“两地”、推动“两高”,抢抓“重庆向西”发展战略,信守“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得好”招商承诺,坚持“以商招商”“龙头企业招商”招商路径,着力优化开放环境,营造“亲”“清”氛围的具体举措,吸引了一批批投资力度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影响带动力强的重大项目签约落地,有效地促进了璧山经济发展,并在推动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上注入强劲动能。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招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