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南沙食品冷链物流中心项目案例

项目案例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05-13


项目区位

南沙食品冷链物流中心位于广州市南沙区保税港区加工区。

项目背景

广州为提高南沙港区的综合物流服务水平,广州市南沙区政府规划了约32万平方米土地用于临港物流园区建设。该地块南区定位于发展冷链物流。

项目定位

满足海铁联运物流运输,同时面向电商和第三方物流开展DC、CFS业务的综合服务型物流园区。

项目愿景

增强广州港海铁联运能力,加快广州港港口物流业务发展。项目达产后有助于刺激新航线形成。

产业规划

以肉类、水产品、果蔬为主,对食品产业链深入挖掘,构建食品加工、运输、存储的产业聚集地。

功能规划

项目划分为4个功能区域,分别是综合服务区、冷链仓储区、运输集散区、电子商务交易展示区。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

天津风电产业园项目案例 发布时间:03-14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