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南省服务业企业排行榜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0-09-25 11:20

中商情报网讯:9月23日,海南省企业联合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了2020海南省企业100强公示名单。推动海南省企业做优做强做大,持续健康成长,充分发挥大企业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海南大企业的竞争能力。海南省企业联合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在省政府有关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相关部门推荐,在海南省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参照国际上通行的做法,以2019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排序出2020海南省企业100强。

为与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统一步调,从2020年起增加海南制造业企业50强、海南服务业50强申报工作。以企业自愿申报为原则,并以企业2019年营业收入1亿元以上为入围基本条件。营业收入由高至低排名。在2020年海南省服务业企业排名中,共47家企业上榜。其中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石油分公司以123.18亿元的收入位居榜首,海南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排名第二,收入为96.73亿元;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行收入91.70亿元,排名第三。具体榜单如下:

资料来源:海南省企业联合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