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胡润百富榜成都上榜企业家排行榜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0-10-20 17:19

中商情报网讯:今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百富榜,榜单显示,成都54位企业家上榜,比去年增加17位。成都54位企业家财富共计5567亿元,12位企业家财富超100亿元。其中,新希望的刘永好家族位居榜首,财富1600亿元。通威的刘汉元、管亚梅夫妇、天味食品的邓文、唐璐夫妇排名第二和第三,财富分别为630亿元、345亿元。

今年成都17位企业家新上榜,成都先导李进、盟升电子向荣财富较多,均为42亿元。

28位企业家财富较去年有所增长,4位企业家财富同比涨幅超100%,分别为天立教育的罗实、天味食品的邓文、唐璐夫妇、郎酒的汪俊林、新希望的刘永好家族。6位企业家财富较去年有所减少,分别为天邑股份的李跃亨家族、银河工业的唐步云、张燕夫妇、三和的黄宗敏、普益财富的于海锋、科伦药业的刘革新、禾嘉的夏朝嘉。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