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城市综合排名中国上榜城市排行榜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0-11-20 11:52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国际管理咨询公司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发布2020《全球城市综合排名》,中国27个城市上榜,北京超越香港,历史性地进入全球第五名。

上海跃升至全球第12名,排名上升7名。广州上升8名,位居第63名。深圳上升4名,位居第75名;“新一线”城市排名也有明显上升。杭州继2019年首次进入百强后,2020年上升了9名,位居第82名。成都排名提升2位,位列第87位。武汉排名提升11位,位列第93位。西安上升9位,首次进入前百强城市,位列第100名;长沙排名上升10名,位列第103名。

《全球城市综合排名》基于商业活动、人力资本、信息交流、文化体验、政治事务等五个维度的29个指标对城市的现状进行了排名。

资料来源: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