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地区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附榜单)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1-01-25 11:22

中商情报网讯:1月21日,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0胡润品牌榜》。《榜单》显示,200强中国品牌价值总和9.2万亿元,比去年增加两成。

从地区来看,上榜品牌最多的三大城市仍然是北京、上海和深圳,分别有67个、33个和21个,占整张榜单近六成。

从品牌企业性质来看,200强中60%(118个)是民营品牌,比去年多8个。58个民营品牌进入全国百强,比去年多5个。8个民营品牌进入全国十强,比去年多3个。38个新上榜品牌中,33个是民营品牌。

从行业来看,金融仍然是上榜品牌数量最多的行业,今年有42个金融品牌上榜,比去年多2个;传媒与娱乐、生活服务行业并列第二,分别有17个品牌上榜。三大行业上榜品牌数量占整张榜单近四成。

在2020北京地区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全国200强总部在北京品牌有67个,比去年多9个,总部在北京的三大最具价值品牌是美团、京东和中国人寿、工商银行,具体榜单如下:

数据来源:《2020胡润品牌榜》、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