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区块链50强排行榜(附榜单)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1-02-05 10:46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福布斯中国发布了2021年全球区块链50强。从2021年全球区块链50强分布地区来看,有12家上榜者来自非洲、亚洲、中东、拉美等地方。值得一提的是,非洲、印度、中东的企业首次登陆福布斯全球区块链50强榜,如南非的Sappi、印度的Tech Mahindra、以及沙特阿美。

中国上榜的企业有蚂蚁、百度、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平安集团和腾讯。中国政府支持区块链技术,数字人民币的研发正处于收官阶段。其中,蚂蚁集团坐拥蚂蚁链、超级账本Fabric、Quorum等区块链平台位居第二名;百度及其金融科技公司度小满金融推出了20多种区块链解决方案,凭借着百度超级链、超级账本Fabric等区块链平台紧随其后,位居第三名。

具体榜单如下:

资料来源:福布斯、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全球区块链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