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电影票房排行榜(TOP10)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1-02-18 11:35

中商情报网讯:2021年春节假期顺利落下帷幕,今年春节电影市场取得亮眼成绩。据全国电影票务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初步统计,截至17日17时,2021年春节档电影票房达75.44亿元,继2019年59.05亿元后,再次刷新春节档全国电影票房。截至2月18日0时,春节档电影实时总票房已突破80亿元,远超往年同档期票房,同时刷新了全球单一市场单日票房、全球单一市场周末票房等多项世界纪录。

今年春节档,共有《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侍神令》《人潮汹涌》《新神榜:哪吒重生》《熊出没·狂野大陆》等多部影片上映,目前票房均已过亿。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在2021年全国电影票房榜上,春节档电影《唐人街探案3》目前票房第一,上映6天票房达36.15亿元,该片首日票房超过10.4亿元,接连创造了中国电影市场单片首日票房、 国产电影单日票房、首映日观影人次等多项新纪录。我国电影单日票房排行榜如下:同日上映的《你好,李焕英》票房达28.82亿元,并且口碑一路走高,这是贾玲的导演处女作,也凭借该片成影史票房最高女导演。

而两部奇幻片《刺杀小说家》视效制作水平明显提升,也获得观众点赞,春节档期两部电影票房为5.56亿元。此外,系列动画片《熊出没 狂野大陆》春节共获得票房3.84亿元。2021年全国电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如下:

数据来源:猫眼、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电影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