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粤港湾大湾区医药医疗行业上市企业品牌传播力排行榜TOP10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1-04-19 11:10

中商情报网讯:4月19日,深圳报业集团深新传播智库和北京清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布《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上市企业品牌传播力报告》,报告显示,粤港湾大湾区上市企业品牌传播力医药医疗行业10强分别为迈瑞医疗、金域医学、稳健医疗、大参林、华润三九、白云山、香雪制药、丽珠集团、万孚生物、健帆生物。迈瑞医疗品牌传播力指数最高达933.93。

医药医疗方面,香港是上榜企业数量最多的城市,有19家企业位居50强,深圳为12家,广州为10家,另有9家企业位于珠海(丽珠集团、健帆生物、宝莱特、和佳医疗)、中山(康方生物、乐心医疗、中智药业)、东莞(众生药业)和江门(特一药业)。值得注意的是,榜单前20强几乎被深圳(8家)和广州(7家)包揽,仅有一家企业位于香港。

资料来源:深新传播智库、北京清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