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榜山东上榜企业排行榜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1-07-26 10:30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财富发布了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榜单显示,山东20家企业上榜,累计营收14334.17亿元,累计利润727.66亿元。

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榜山东上榜企业TOP10分别为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宏桥集团有限公司、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其中,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一,营收2149.92亿元。

数据来源:《财富》、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