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中国造纸业上市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排行榜(附全榜单)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1-09-09 10:14

中商情报网讯:据不完全统计,目前26家造纸业上市公司发布了2021年半年报,19家公司营收过十亿,3家公司营收超百亿。

2021年上半年造纸业上市公司营收排行榜TOP10企业分别为晨鸣纸业、太阳纸业、山鹰国际、博汇纸业、华泰股份、中顺洁柔、岳阳林纸、仙鹤股份、景林纸业、齐峰新材,其中,晨鸣纸业营收最高达171.73亿元。

净利润排名前十的企业为:太阳纸业、晨鸣纸业、博汇纸业、山鹰国际、仙鹤股份、华泰股份、中顺洁柔、岳阳林纸、景林纸业、五洲特纸。

其中,净利润居第一的是太阳纸业,净利润达22.32亿元;晨鸣纸业净利润居第二,净利润为20.21亿元;博汇纸业净利润居第三,净利润15.14亿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