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超市巨头排行榜(附全榜单)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1-09-26 09:07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2020年中国超市百强榜单。数据显示,榜单以各大超市2020销售规模为指标进行排序,同时公布了其全国门店数量,其中高鑫零售有限公司以1059.89亿元销售额荣获榜单第一名,永辉超市以1045.39亿元销售额紧随其后。

超市百强企业规模分布基本稳定,销售额超过百亿元的企业有19家,销售额低于50亿元的企业有64家。前十位百强企业销售额达到6047.8亿元,占百强总销售的62.5%。超市前十品牌分别为大润发、永辉、华润万家、沃尔玛、物美、世纪华联、家家悦、家乐福、步步高和中百。

 

资料来源:CCFA、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