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物流仓储系统集成商营收排行TOP20(附榜单)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1-10-08 10:20

中商情报网讯:近期,MMH发布全球20大物流系统集成商的最新排名榜单显示,2020年全球TOP20的物流仓储系统集成商总营收达到259.34亿美元,同比上一年增长14.5%。2020年全球TOP20的物流仓储系统集成商总营收排名前五的公司分别为大福、德马泰克、胜斐迩、范德兰德(*TALG)、霍尼韦尔。大福排名第一,总营收45.40亿美元。

20家企业中有16家实现营收同比增长,占比80%。其中增幅超过25%的有三家,分别是Elettric80(30.1%)、伯曼(27.3%)、WITRON(27.0%)。

数据来源:Modern Materials Handling、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