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文化百强市(附全榜单)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1-10-25 10:20

中商情报网讯:品牌时代国际传媒联合大学研究机构共同推出“第二届中国文化百强县”和“首届中国文化百强市”名单。名单对全国1700个县级行政区和600座城市进行考察,旨在寻找、发现、褒奖、传播中国(大陆)最有文化气息的县城和城市。

2021年中国文化百强市采用“人文历史”、“自然风貌”、“风俗习惯”、“创新发展”四项评价指标,同时重点考察城市“国家重点文物”、“非物质文化遗产”、“4A、5A旅游景区”数量进行综合评估。

据悉,名单不进行排序,上榜城市按省份推出,省份音序排列,省内实行名额限制。名单主办方尽可能把上榜城市和县城分布到中国更多省份,而非集中在某些省份。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