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税务师事务所百强榜单(附全榜单)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1-10-25 10:46

中商情报网讯: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了“2020年度税务师事务所经营收入前百家名单”。榜单以各大税务师事务所2020年度的经营收入为依据进行排序,其中上海德勤税务师事务所、中税网税务师事务所和京洲联信税务师事务所荣获榜单前三名。

2020中国税务师事务所排行榜显示,上榜100强事务所实现营业收入合计161.77亿元,同比上年增长14.38%,占全行业收入267.63亿元的60.45%。

从区域分布情况来看,百强所主要分布在17个地区,其中,北京41家,浙江15家,上海9家,江苏、宁波各6家,广东、四川各5家,山东、青岛、重庆各2家,安徽、湖南、厦门、深圳、广西、陕西、天津各1家。

资料来源: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