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百强市场榜单top100(附全榜单)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1-10-27 10:23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21年中国商品市场综合百强榜单”发布。榜单聚焦商品市场,包括线上、线下市场。其中义乌中国小商品城蝉联榜单第一名,海宁中国皮革城、绍兴中国轻纺城、常州夏溪花木市场、深圳水贝万山珠宝文化产业园位列榜单第2-5位。

榜单显示,浙江省共计有33个市场入围百强榜,在各省份中排列第一。2020年,浙江全省3260余家商品市场共实现成交总额2.12万亿元,连续六年突破2万亿元,创下历史新高。

山东省和江苏省各有18个市场入围全国综合性市场排行榜,两地并列全国第二。其次河北省有8个市场入围,湖南省有5个市场入围,广东有4个市场入围,安徽有2个市场入围,榜单其余市场分布在湖北、河南、北京等地。


资料来源: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整体来看,大部分商品市场都在不断进行创新,比如通过延伸贸易服务链,为外商提供“采购—出货”一站式服务,或者抓住电商、微商机遇,谋求转型。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