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广西服务业企业50强排行榜(附榜单)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2-09-16 15:38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发布了“2022广西服务业企业50强”榜单。榜单显示,营收共计8522.36亿元,其中,百强企业入围门槛为15.64亿元。

从营收规模来看,广西服务业企业50强中有2家企业营收突破1000亿元,有13家企业营收在100-1000亿元之间。其中,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中国烟草总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司、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进入榜单前十。

数据来源: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